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女子监狱顺利完成2018年新招录警察报到工作

时间:2019-01-04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12月28日,女子监狱迎来了21名朝气蓬勃的新警察。为了做好此次的新警察报到工作,监狱提前部署,制定报到工作方案,细化各项工作步骤,落实责任人,确保快速、顺利地完成报到工作。

女子监狱顺利完成2018年新招录警察报到工作1.jpg




   在接到省局关于2018年新招录警察报到的通知后,监狱领导高度重视,指示政治处联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警务保障中心积极部署与行动,针对新警察的宿舍、就餐、警用品等问题进行提前准备,切实保障新警察的住宿与就餐。政治处及时联系新警察,建立微信群,详细通知新警察报到路线、宿舍情况、需带物品等各项事宜,耐心细致解答新警察提出疑问,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报到处分类设置柜台,负责身份审核、资料上交、党务咨询等各项事宜。

女子监狱顺利完成2018年新招录警察报到工作2.jpg




   各监区的青年志愿者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本次迎新工作中,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她们在监狱大门及主干道上为新警察指引路线、在报到现场及时解答新警察及家属的疑问、帮助新警察搬运行李至宿舍、安排家属就座饮水。监狱各部门与志愿者的服务让新警察和家属充分感受到来自女监人的温暖和热情,新警察也将从2019年1月2日起到监区进行跟班学习,在导师的指导下翻开新篇章。

女子监狱顺利完成2018年新招录警察报到工作3.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