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女子监狱工会被授予“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04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2018年,女子监狱工会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年中经过监狱工会申报,经省总工会评选、推荐,最终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近日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授予“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职工书屋室内使用面积达133平方米,拥有藏书29073册。广州市图书馆于2003年至2008年期间向书屋赠送图书共计14817册。目前图书馆藏书种类丰富,包括文学、科学、教育、哲学宗教、政治法律等,满足了警察职工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女子监狱工会立足工作实际,以建设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为载体,把读书与监狱文化建设相结合,拓展读书平台维度,适时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如“书香女监”读书分享会,原创诗文朗诵大赛,“智慧女性,悦读悦美”读书分享会,创办内部电子刊物《桥》等。

   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创建,在全监警察职工中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培养了广大警察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充分发挥了职工书屋的文化阵地作用。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