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女子监狱机关一党支部到广州供销华垦公司党支部参观交流

时间:2018-12-24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12月12日,女子监狱机关一党支部党员、群众一行19人,到广州供销华垦公司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


机关一支部到广州供销华垦公司党支部参观交流.jpg


   来到华垦公司后,大家首先参观了党建阵地,参观学习“三会一课”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华垦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亮介绍了公司的历史、组织架构及公司党支部工作的经验。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以阵地标准化、活动经常化、工作规范化、示范常态化的“四化”标准,推动支部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以党建为抓手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有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古建秀介绍了有林公司党建经验。该公司十分重视党员的培养,以优秀人才入党、将党员培养成优秀人才理念,注重党员队伍的发展。建立标准化党建制度,将华垦公司党建工作作为示范,推广到集团公司四个党支部中,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发挥头雁效应,达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融合、工作上促进的作用,真正为民办实事,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的监狱长罗晖介绍了监狱的党建情况和参观感受,她认为华垦公司在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建设党建阵地、发挥党支部联系群众功能等方面成果丰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支部书记也畅谈了参观心得,认为华垦公司党支部在工作学习常态化、以党建推动工作落实、组织工作到位等方面,特别是将党的工作融入温暖人心的工作中,启发很大。

   座谈会后,双方参观了华垦公司的苗圃基地,了解的公司的业务情况。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表示,到企业进行参观学习,收获颇多,在思路、理念等方面受到了较大的启发,使自己跳出了固有的思维模式,对党建工作由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