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点赞!广东监狱援鄂女警工作队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时间:2020-04-02   来源: 广东省司法厅   访问量:-

 

    3月3日,由30名女警组成的广东监狱系统第二支援鄂工作队出征武汉。4月1日,她们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启程返粤。

    经过30天的英勇奋战和艰苦努力,她们为湖北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贡献了广东力量。
1.png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省司法厅决定为广东监狱援鄂女警工作队记集体二等功一次。希望广东监狱援鄂女警工作队全体干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援鄂光荣名册

2.jpg

    此外,省司法厅还号召,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以广东监狱援鄂女警工作队为榜样,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厅党委的安排,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不懈努力和应有贡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