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陈旭东慰问除夕值班执勤人员

时间:2021-02-18   来源: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访问量:-

 

图片

  辞玉鼠,迎金牛。2月11日正值除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执勤人员。

  在厅指挥中心,陈旭东详细了解基层值班安排情况,通过视频方式慰问各地值班执勤人员。他随机视频连线珠海市司法局、省监狱局、省戒毒局等单位,认真了解领导值班带班情况,仔细询问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坚守在值班执勤岗位的同志表达诚挚慰问和新年祝福。

  陈旭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底线思维,忠于职守,履职尽职,慎终如始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大力宣传倡导少串门、不聚集等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强化值班值守,常态保持指挥系统设备设施完好畅通,切实提高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能力,助力营造祥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陈旭东强调,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对干警队伍的思想教育、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关心关爱封闭执勤备勤干警,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力量,做好后勤生活保障工作,切实解除警察职工后顾之忧,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妥善照顾安排好在粤过年的单身干警职工等群体,在方方面面体现组织温暖,让他们在粤暖心过年。

  除夕夜,陈旭东与家在异地留穗过年的单身青年代表、厅指挥中心值班值守人员和厅机关物业公司值班人员共进年夜饭,一起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