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监狱召开罪犯危险性评估系统使用培训

时间:2018-10-15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为做好罪犯危险性评估系统试运行工作,提升监狱罪犯改造评估工作的科学化和信息化水平,9月18日下午,女子监狱改造评估中心开展了罪犯危险性评估系统使用培训,各监区分管教育改造的副监区长、教育干事、部分业务岗位警察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重点围绕罪犯危险性评估系统研发背景、评估工作机制、评估系统功能介绍、评估系统操作演示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了罪犯危险性评估系统研发背景及其科学依据,评估系统试运行阶段的工作流程机制,评估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及相关评估量表的填写方式和要求,现场演示了评估系统的操作方法,并对监区警察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最后,对评估系统试运行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二级培训工作,确保每一名评估警察都能熟练掌握评估系统的操作方法,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估工作。二是要重视评估系统试运行工作,对试运行期间存在的疑惑或意见建议,要及时沟通反馈。

此次培训的开展,使监区警察有效掌握了罪犯危险性评估系统的使用方法,明确了评估系统试运行阶段的工作要求,并对罪犯危险性评估工作也有了更深入地认识,为推进罪犯危险性评估系统在全监正式上线运行奠定了基础。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