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可视亲情电话操作“小视频”

时间:2021-01-31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全体服刑人员家属: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现场会见暂停。为缓解特殊时期罪犯及亲属的思亲念家之情,监狱引进“国科服务”和“驿道”两种可视亲情电话云上会见,实现服刑人员家属能在家中使用智能手机与服刑人员进行视频通话。针对目前服刑人员家属在申请可视亲情电话操作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监狱特别制作了“国科服务”和“驿道”两个可视系统操作小视频,为服刑人员家属正确操作使用app,顺利申请可视亲情电话并完成可视通话提供进一步的参考和帮助,省内服刑人员家属还可选择远程视频会见。如还有其它不便之处,敬请理解。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可视亲情电话和视频会见的办理,更好地发挥亲人和家庭的亲情帮教作用。

国科服务APP操作流程:

驿道APP操作视频:


温馨提示:

  一、国科可视亲情电话从2021年02月01日00:00分开始正式收费。收费标准(详见国科服务APP里的收费通知)。该费用由开发方(国科政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收取,监狱不收取任何费用。此可视通话方式由服刑人员家属自愿选择,通话产生的费用由服刑人员家属自愿承担。

  二、驿道可视亲情电话目前试运行,暂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具体收费时间和标准另行通知。望知晓!

  提前祝全体服刑人员家属新春愉快!!!

广东省女子监狱

2021年1月31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