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女子监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10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近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广东省女子监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罗晖同志主持。

   会上,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杨东晖同志作了题为《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践行使命,推动监狱狱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发言,监狱党委委员、三级高级警长张伟标同志作了题为《秉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科学推进劳动改造与政治改造融合发展》的中心发言。其后,监狱指挥中心、内卫队以及十监区、医院监区党支部的代表分别发言。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罗晖同志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二是要严对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要提质量,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决担负起推动实施的政治责任。牢牢占据改造罪犯主阵地,统筹推进“五大改造”发挥最大功效。

   最后,与会人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推动监狱中心工作落地落实”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谈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女子监狱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要坚持讲政治这个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聚焦主责主业,找准监狱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全面深化监狱改革,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工作质量效率提升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确保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在女子监狱落地见效。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