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女子监狱在省直监狱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8-21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8月8日上午,省直监狱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省局机关礼堂举行。女子监狱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image001.jpg

   本次知识竞赛增加了独特的“风采展示”环节,全省监狱系统九支参赛队伍各自展现团队魅力。诗歌朗诵吟唱奋进历史,对联书写砥砺新篇,激扬口号振奋人心。台上激情投入,台下掌声阵阵。英姿飒爽展风采,说唱道出向党心,女子监狱代表队呈献的三句半快板表演极具新意,幽默精彩的表演词传达了学思践悟、牢记初心的理念,得到了全场称赞鼓掌,斩获了最佳风采团队。

   知识竞赛决赛内容广泛,涵盖宪法、党章、党史、准则、条例、十九大报告等内容。赛场气氛紧张活跃,参赛队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各代表队选手密切配合,沉着应对,积极踊跃回答,上演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学习盛宴。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展示了女监队伍勇攀高峰的风貌,而且提高了全体警察的学习热情,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