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女子监狱举办十佳党课大赛

时间:2019-09-16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组织生活的形式和载体,推动组织生活立体多元、互联互动,让全体党员在教育中悟初心、践初心,近日,女子监狱在综合楼三楼举办“十佳党课”评选大赛。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赛前,各党支部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政治属性,结合“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进行党课选题,并注重把握党课切小口、时间短、寓意深的特点,小中见大、以点带面。比赛过程中,15个党支部的党课形式多样,主题演讲、情景短剧、视频短片、故事分享……令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时而眼含热泪,时而会心一笑,气氛既隆重庄严又活泼热烈。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机关三党支部通过微党课倡导全监警察职工重视家庭建设,从传承好家风做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六监区党支部着力引导青年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监管安全,启发她们思考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如何以拼搏的姿态在奋进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四监区党支部在微党课中讲到,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奋斗中挥洒青春,以青春之我,创红妆铁警,无奋斗,不青春。机关一党支部通过讲述五四运动,带领大家感受100年前青年们的爱国热情。

   经过激励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十佳微党课。此次生动有趣、形式新颖的党课大赛,激发了女子监狱全体党员的责任担当,切实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组织力。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741 337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30号    网站标识号:4400000121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2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